2014/02/20 18:58

陶子出輯拍MV 老公助陣曬恩愛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陶晶瑩相隔八年、再度推出新專輯,新歌MV「讓愛情維持心跳」,找來老公李李仁當男主角,演出兩人的甜蜜互動;兩人上次一起合作拍MV,是在陶子的「女人心事」,當時兩人還沒結婚,歌詞講的是戀愛、受傷的心情,再回頭看,相當的有趣。

  親親抱抱,互餵東西吃,陶晶瑩新歌MV,找來老公李李仁擔任男主角,也把夫妻倆的相處拍出來。相隔八年的專輯,讓愛情維持心跳、不說童話故事,反而有更多的真實生活,像是老公回家埋頭玩電腦,都真實呈現拍攝過程中,女兒還來搗亂。

  玩遊戲,兩人的應答也看的出誰在家扮黑臉,但還記得嗎,上一次,陶晶瑩李李仁拍MV是在八年前的「女人心事」陶子親自寫的詞,寫的是她在愛情中受過的傷一度對愛情失望,後來嫁給MV中的男主角李李仁,生下一雙兒女,再拍MV,卻多了說不完的甜蜜。從過去對愛情受傷的心情,到現在唱出維持婚姻熱度的深情,這對演藝圈模範夫妻,真是讓人越看越甜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