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麗花新作明公演 戶外同步轉播

 / 台北市

  楊麗花歌仔戲,明天將再度登上國家戲劇院。在這齣改編自貍貓換太子的戲中,楊麗花也首度挑戰,一個人分別飾演三個角色,死忠的戲迷已經把票都買光了。不過會在戶外同步轉播,讓買不到票的朋友,能欣賞精彩的大戲!

  穿上太監的衣服,久未露面的楊麗花,扮起忠心護主的陳公公,演技依然精湛!楊麗花在這一齣,取名叫做"丹心救主"的歌仔戲裡面,還要同時扮演皇帝,以及丑角。一人為了演好三個角色,已經瘦了五公斤,不過楊麗花覺得最辛苦的不是她,而是幕後工作人員!

  以前一直都演男生的陳亞蘭,這一回也終於恢復女兒身。她為了演好宮女的色,還特別苦練水袖,雖然累的滿頭大汗,但是她覺得很值得!

  這是楊麗花歌仔戲第四次登上國家戲劇院,捧場的戲迷,早就已經把票買光,只剩下南部的場次還有一些票。主辦單位特別在25號晚上首演的時候,在戶外同步免費轉播,讓所有戲迷,都能欣賞七年不見的楊麗花!(鄭富元 張政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