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7 18:58

"隔空掐人"超能力! "原力照"正夯

邱薇而 陳岳威 報導  / 台北市

  繼飄浮照仆街照之後,現在最流行的搞怪照片叫做原力照,這是仿照電影星際大戰中,黑武士用超能力隔空掐人的畫面,網友的創意連小寶寶都能入鏡,非常搞笑,

  繼飄浮照仆街照之後,現在最流行的搞怪照片,你知道是什麼嗎,是原力照,到底什麼是原力照呢,有看過星際大戰電影的觀眾應該不陌生,就是黑武士用超能力隔空掐人的畫面,不少網友現在利用各種創意拍出的原力照相當搞怪就連小寶寶都能入鏡帶您一起來看看。

  星際大戰中的的黑武士,在電影裡面,隔空用超能力,把東西舉起來的,真的好厲害,不過現在黑武士,竟然現身在地球,把人類,隔空用超能力舉起來,天啊太可怕了,別緊張啦,這是現在最流行的原力照,就連小寶寶,都可以搞怪入鏡,舉起的小手,輕易就掐住,大男生的脖子,還有在雪地裡,也可以來張原力照,到處都可以原力一下。

  金髮美女也不計形象發功,把朋友遠遠掐著,小男生在家門口的院子也可以來原力一下,不管是在室內室外,公園還是辦公室,完全不設限的原力照,也讓大家玩的不亦樂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