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0 11:56

驚爆援交?! 劉喬安話題不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被周刊爆料疑似高檔援交的太陽花女王劉喬安,不僅話題不斷,還創立兒少關懷協會,他不僅遭人指控募款斂財,還曾經因為女模好友王子魚,被前易連科技董座打傷,氣不過在臉書上狠嗆對方,後來易連科技前董座一狀告到法院,最後劉喬安被判賠12萬。

爆出私下高檔援交的劉喬安,一直以來、就是個話題女王,不只創立的兒少關懷協會,遭人指控、募款斂財,還曾經因為女模好友王子魚被前「易連科技」董事長戴譙彥打傷,氣不過,就在臉書狠嗆戴譙彥,對方一狀告上法院,劉喬安還賠償12萬,風波、是非沒停過。

寬鬆領口、短褲、馬靴、超殺架式,把攝影師鏡頭全給吸走,就是這張照片,讓劉喬安一夕紅,甚至還被網友封為學運女王。但她更是個話題女王。

滿臉瘀青的女模王子魚,當時被前「易連科技」董事長戴譙彥毆打,身為好姊妺的劉喬安氣不過,就在臉書狠嗆戴譙彥,甚至批評對方律師腦殘,對方一狀告上法院,劉喬安賠償12萬。個性直率、正義,卻讓劉喬安頻頻惹禍。和朋友成立愛飛翔兒少關懷協會,卻被爆料協會在還沒正式立案前,就邀請藝人辦演唱會募款。劉喬安因此被指控是假愛心、真斂財。

學運早就結束,女王話題卻沒停過,每每硬仗,正面回應沒在怕,這回援交風波,就看太陽花女王還能怎麼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