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1 18:56

秀場大哥大 豬哥亮稱霸南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80年代的台灣,豬哥亮有多紅呢?很多人家裡的電視機,一定都會看「豬哥亮的歌廳秀。」早期的歌廳秀時期,豬哥亮在南台灣稱霸。因為他總是可以請到大咖藝人同台,加上和主持群的默契十足,製造許多笑點,陪伴許多人度過歡樂時光。

歌廳秀開場曲,耳熟能詳的開場曲,是許多人的共同回憶。豬哥亮歌廳秀年代,陪大家度過歡樂時光,大牌小蟲訪問,即便是當紅歌星,豬哥亮也要來幽他ㄧ默,不過遇到美女,豬哥亮也難逃美人這一關。林美照撒嬌,反應敏捷、妙語如珠,豬哥亮主持歌廳秀,沒有冷場、笑聲連連,舉手投足都是笑點。

陳瑩潔牽豬哥,毫不避諱把和好友私下的另一面搬上檯面,雖然換來白眼,但看得出平時交情有夠好。南豬哥北張菲縱橫娛樂圈,曾經王不見王,但在好友高凌風的追思會,難得同台合作。兩大綜藝天王高手過招,一山還有一山高,誰說秀場時代已經過去?豬哥亮的歌廳秀,就算換了不同型態,但保證笑果一絲不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