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3 10:55

假車禍真詐財 李蒨蓉:要我付一輩子醫藥費?

假車禍真詐財 李蒨蓉:要我付一輩子醫藥費?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假車禍,真詐財事件頻傳,日前女藝人李蒨蓉,在路邊準備倒車入停車格時,疑遇到惡意詐財的男子,讓李蒨容感嘆,社會新聞的案例,居然活生生在她眼前發生,她氣憤的說:歹徒想靠假車禍,勒索我一輩子的醫藥費?

李蒨蓉po文表示,前幾天在路邊停車要離開,正要倒車時,發現一名光頭、衣衫不整、嘴嚼檳榔的男子,鬼鬼祟祟地躲在車後方,揮手示意叫她後退,但他的一隻腳卻放在後車輪正後方。

如此明顯的假車禍設局,讓李蒨蓉又緊張又氣憤,她直覺反應鎖上車門、發動引擎,將排檔打P檔,按兵不動,但男子卻沒有要離開的意思,最後李蒨蓉搖下車窗語氣不悅地對光頭男叫:「先生,請問有什麼事嗎?」附近的路人聽見說:「他在叫妳後退啦!」接下來李氣憤的說:「這個人一直站在我車後面我怎麼走?」結果,光頭男子不發一語,掉頭就走。

李蒨蓉事後回想,光頭男看似好心幫忙指揮,卻把一隻腳放在車輪下『等』,光頭男可在車後側邊指揮,為何硬是待在車子正後方,伸出一隻腿?如果當時傻傻地聽他指揮後退,壓過他的腳,是不是就被他的計劃得逞,從此勒索一輩子的醫藥費?

假車禍真詐財事件猖獗,現在許多車上都有安裝行車計錄器和倒車監視器,雖然是一層保障,但仍不能完全依賴,提醒民眾發動引擎後,先檢視一下後照鏡,和周遭狀況,替自己排除不必要的糾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