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5 12:07

假車禍詐40萬 運將判11年2月

高華襄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有一名鄭姓計程車司機,三年來不斷趁別人變換車道時,故意製造假車禍,他總共犯案47起,詐得總金額高達40萬元。法官重判他11年2個月徒刑,若是他想提早出獄,得先支付高達228萬元的易科罰金。

一名鄭姓計程車司機,把用路人當提款機,3年來製造了47次假車禍,大賺黑心錢,這名鄭姓司機,趁別人變換車道時,故意加速擦撞,利用行車紀錄器畫面索賠,得手金額近40萬,法官認為他多次車禍詐財,重判他11年2個月,如果想提早出獄,得付罰金228萬。

看到有車要切換車道,小黃猛踩油門卡住位置,接著兩台車撞在一起,小黃運匠鄭姓男子,就靠著這招,假車禍真詐財,不管是賓士,還是一般的小轎車,都是鄭姓運匠的提款機,他最擅長的招數,就是看到有車要換車道,故意加速卡位,只要對方不注意,就會撞到,3年製造47件假車禍,平均每兩個月,要撞車三次,靠假車禍,騙了四十多萬,卻因小失大,法官認定他故意多次車禍詐欺,重判他11年2個月刑期,想要提早出獄,得給228萬罰金,讓這個車禍蟑螂,付出慘痛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