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宏超發號碼牌 搶票爆衝突!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要搶江蕙演唱會門票,今天是開放搶票的最後一天,主辦單位寬宏昨天在總公司前超發排隊門票,臨時改變購票規則,讓今天傻傻來排隊的民眾,面臨沒票可拿的狀況,也使得他們群情激憤,現場火藥味相當濃厚;另外,也有民眾發現,有人在兜售號碼牌,網路上一度喊出十萬塊一張,非常誇張。雖然江蕙經紀人陳子鴻表示一定會加場,但消保會已經要介入調查,想辦法抑制黃牛。

九點半一到,卻遲遲等不到主辦單位寬宏下來發購票號碼牌,排隊歌迷情緒爆發,打電話到寬宏破口大罵,希望給個交代。原因就是原本公告分三天售不同場次,但因為第二天,主辦單位超發號碼牌,發出2500張,卻只賣到248,第三天臨時改變規則,要從249開始賣,讓特別來買第三天門票的人完全無法接受。

很多人都像這位六十幾歲的先生一樣,寒風中排了超過24小時,可能會面臨一場空,分分發起連署,希望能夠買到票。但卻有歌迷發現,有黃牛在兜售號碼牌,一張十萬。開出十萬天價,不管有沒有人買,都非常誇張。雖然江蕙經紀人陳子鴻表示會加場,但消保會已經宣布要介入調查,不要讓超級吸票機江蕙,變成黃牛撈金的提款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