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搶江蕙門票! 民眾漏夜排隊

徐靖壹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江蕙的演唱會門票繼續搶翻,上午在高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的售票地點,仍舊有上千民眾來排隊,很多人是漏夜沒睡來排,排第一個的民眾,帶著愛狗來排,有民眾自製號碼頭佔位子,還引發衝突,連警方都來維持秩序。不只民眾瘋狂,現在連地方首長也懇求江蕙加場,市長陳菊親筆寫了一封信拜託、屏東縣長潘孟安也PO出曾為了跟二姐合影,把陳菊都推開的照片。

鼓譟、吵鬧,為了搶江蕙的票,在高雄文化中心,民眾火氣很大,爆發激烈口角。這是6號下午,連警方也來維持秩序,這兩天來,排隊人潮都破千,好多人都是漏夜排,要搶號碼牌。一早在大東文化藝術中心,第一個領牌的民眾,是這位小姐,她連排了好幾天,前兩天槓龜沒買到,現在終於讓她等到,讓愛狗站在第一名的寶座上。

不只是民眾瘋狂搶票,連地方首長也加入求二姐加場的行列。市長陳菊臉書上的照片,就是她親筆寫信拜託加場次,說江蕙的《博杯》,深深觸動高雄人的心;還有屏東縣長潘孟安,也PO出這張,為了跟二姐合拍,連市長陳菊也不理,把她推到一旁的照片,就想懇求二姐能再加唱,讓更多歌迷能聽到她的封麥演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