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會賄選 賴清德: 未釐清前 不進議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繼續新聞報馬仔,來看今天還有什麼重要的消息。

針對李全教,牽涉到賄選買票跟當選無效之訴,台南市長賴清德下午率領市府一級的主管,召開記者會,說他選擇跟台南市民站作伙,在司法還沒查清楚之前,他跟市府官員攏不會踏入議會,未來會直接面對市民的監督。

江蕙告別歌壇,演唱會的門票,今天賣票的第二天,大部分的歌迷,還是買沒到票,所以有網友發動,百萬連署要求江蕙,到凱達格蘭大道開演唱會。

以後台北市找不到免費的停車格了,柯文哲說 下個月就會從最多路邊免費停車格的文山區開始做起到2016年 要把台北市所有的停車格,攏改成要收錢的,柯文哲說這是使用者付費的一個基本概念,未來會擴大推動,不過有不少市民痛罵說搶錢。

立法院通過所得稅法修正案,夫妻非薪資所得,能夠分開報稅。原本規定利息、股利跟租金的收入等等這些非薪資所得,夫妻愛合併報稅。不過這沒輸是婚姻懲罰稅,大法官宣告違反憲法,所以今年的五月,要報去年的所得稅的時,就可以分開報大約有65萬對的夫妻,享受到這個福利,啊政府的稅收也會減收150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