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江蕙票搶出火氣 大打出手!

謝忠義 欒治誼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影迷為了搶江蕙演唱會的票,都卯足全力,中部地區沒有場次,但大家同樣搶得很兇,彰化有民眾搶到打架,還有人找朋友來插隊,和後面排隊的民眾飆罵,台中有民眾在超商排隊3天,好不容易搶到購票憑證,到櫃台付費時,卻無法和售票系統連線只能視同廢票,讓民眾很火大。

超商裡,婦人不斷安撫丈夫,但下一秒,他先生還是和別人打起來。這對夫妻,到超商去要使用購票機,但卻有民眾為了買江蕙演唱會門票,霸著購票機不讓,雙方起口角才會上演全武行。

為了江蕙演唱會霸機的,還有這裡,超商發了號碼牌,灰色上衣的女子,領一張號碼,卻找來2個朋友一起買,3個人霸著購票機不放,當場引發眾怒,警察來了,卻因為無法可管,也插不了手。

在台中這二名位小姐,心情更像是天堂掉到地獄,在超商排隊3天終於進入售票系統,很幸運的拿到購票憑證小白單,卻在結帳時發生悲劇,寬宏售票系統無法連線,購票小白單視同作廢,民眾大罵寬宏是一票兩賣,江蕙演唱會售票問題,歌迷罵翻天,造成黃牛抬價檢警接獲至少16起,網路被騙數量更是接二連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