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加場門票開賣 成功機率不到1成

江蕙加場門票開賣 成功機率不到1成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江蕙加場門票今天(25日)中午開賣,先前已經有超過30萬人預先登記,預估需要120萬張門票應付,現在要搶的門票只有9萬張,成功機率不到1成。

江蕙宣布唱完今年的「祝福」演唱會,將要告別歌壇,代言多年的金門酒廠,前晚趁勢推出最新廣告,持續走溫馨路線,描寫兒女為父母舉行金婚婚禮的感人故事,數個月前二姐的部分就已經拍好,新歌《江蕙加場門票今開賣 成功機率不到1成》也同步曝光,還是由製作人陳子鴻作曲,江蕙跟他共同填詞,也算是封麥前的創作,在廣告婚禮中獻唱。而今天她加場演唱會開賣,歌迷已經摩拳擦掌,最後9場加場門票將於今天中午12 點開賣,近30萬人註冊購票會員,要搶9萬張門票。負責售票系統的宏碁建議民眾提前進入網站備戰,在中午12點開賣倒數顯示「00:00:00」、「送出」鍵由灰變為粉紅色時,立刻按「送出」,在系統處理時,要耐心等候,不要急按「F5」。估計30萬人需求120萬張票,但只有9萬張門票可以供給,成功機率不到1成,機率可比考高普考還要難。

(圖片翻攝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