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看空難新聞直嘆:「難過不捨!」 豬哥亮相揪陳亞蘭泡裸湯強身體健

豬哥亮看空難新聞直嘆:「難過不捨!」      豬哥亮相揪陳亞蘭泡裸湯強身體健 | 華視新聞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豬哥亮昨(5)日錄「華視天王豬哥秀」時,坦言看到復興航空GE235航班4日上午墜落基隆河的空難消息,感到十分哀傷,表示:「當然難過,覺得不捨,看到心都會怕!」更對罹難機師獻上敬意,感嘆直說:「這機師很不得了,因為撞上大樓就慘了,後果會更不堪設想。」龍千玉介紹日本溫泉讓豬大哥治大腸癌,江志美補充男女裸湯療效更好,豬哥亮聽聞直說:「走!陳亞蘭我帶你一起去泡溫泉,保健身體!」陳亞蘭直接拒絕表示:「我身體很健康,現在還不需要!」

問及豬哥亮近年較少坐飛機出國做秀的原因,豬哥亮坦言:「在台灣就已經這麼累了,所以我都通通推掉了,剛開始人家還以為是價錢的問題,其實不是!是因為我如果要做節目,就要做到最好,到外地做秀會更費心力,畢竟兩邊的文化不一樣,內容要調整、磨合,現在我也盡量不要讓身體太累,所以比較沒辦法去。」更透露廈門春晚年年來約,我也只好推掉,怕現在的身體太累無法負荷。

龍千玉、江志美兩人除了盛裝打扮穿和服演唱《千石橋》、《美麗的鏡頭》,更帶來日本過年必備的「連繩」向豬大哥拜年,代表開運、招福、避邪,龍千玉更透露日本有些溫泉可以治療病痛,要豬大哥有空可以去試試,江志美打趣的補充:「日本有些溫泉是男女裸湯,豬大哥去泡溫泉除了可以治大腸癌,還可以順便『顧目珠』喔!」豬哥亮聽聞立馬睜大眼睛直問:「在哪裡?」更迫不及待地對搭檔陳亞蘭說:「走,我帶你去日本泡溫泉,聽說泡『裸湯』,除了可以身強體健,還可以順便『顧目珠』很讚欸!」陳亞蘭直接拒絕邀約:「我身體很健康,我才不要跟你去,被你看光光,我才真的虧大了!」逗得眾人捧腹大笑。精彩內容,請鎖定每周日晚間八點的「華視天王豬哥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