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成功拉攏年輕人衝出全國收視冠軍 豬哥亮大喊:「婉君(網軍)我愛你!」

豬哥亮成功拉攏年輕人衝出全國收視冠軍     豬哥亮大喊:「婉君(網軍)我愛你!」 | 華視新聞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豬哥亮在華視復出的「華視天王豬哥秀」,昨(25)日節目播出後,15-44歲與25-49歲兩大收視族群榮登當日全國收視冠軍,4歲以上收視3.73更吸引了823,000(近八十萬)總收視人口,高達2,087,000接觸人次,除了穩固原本的老年人收視族群外,更利用網路的節目live文,來拉攏年輕人族群,網軍奏效成功讓收視率飆高,讓豬哥亮大喊:「多謝年輕人的支持!婉君(網軍)我愛你,謝謝婉君(網軍)愛我。」還開心直說:「大家的支持我看到了,我會繼續加油的!」

為了「婉君」網軍的愛,豬哥亮下盡苦心,除了主持服裝上有專屬Q版肖像做裝飾外,來賓也會挑選年輕人喜愛的歌手,網路上更有定期發布的「華視豬式俚語教室」圖文並茂吸引網友討論、「華視娛樂show」粉絲團與「華視天王豬哥秀」粉絲團的經營,在節目播出時的live文即時討論,豬哥亮錄影私下的穿搭,並直擊化妝間的花絮,每則po文皆觸及近千名粉絲點閱,吸引了百位粉絲按讚與分享,成功吸引年輕人的目光,大展豬哥亮親民的獨特魅力。

節目中「現代嘉慶君」短劇依舊深受老年人的喜愛,穩坐收視最高點外,也邀請到深受年輕人喜愛的偶像歌手吳克群來演唱,豬哥亮更趁機爆料兩人的淵源,豬哥亮坦言日前吳克群來邀歌,因自己心裡對唱歌有所顧忌,所以一直以「感冒」來推託拒絕,但最後拗不過,還是答應吳克群的請求,事後吳克群為了表達謝意,在眾主管的面前拿出一疊4、50萬的現金要豬哥亮收下,豬哥亮直說:「要給我錢,就要私下給嘛,這麼不懂禮數!直接在檯面上給,我哪好意思收啦!只好抽出兩張意思意思一下。」讓吳克群苦笑地說:「多謝豬大哥的教導,下次我就知道禮數了!」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周日晚間八點的「華視天王豬哥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