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超旺夫 汪峰身價翻10倍!

章子怡超旺夫 汪峰身價翻10倍!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前章子怡答應汪峰求婚,大陸網友再度調查倆人背景,發現汪峰的身價,自從和章子怡交往後,翻紅10倍,令網友直呼:「賺到!」

根據《中國新聞網》報導,章子怡片酬約7500萬元台幣,而章的母親投資有成,母女倆目前身價近台幣36億。

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前的汪峰,曾被指,是個過氣的音樂人,演藝事業持續走下坡,直到擔任導師後,1集酬勞約250萬台幣,再度嚐到翻紅的滋味。

但汪峰和章子怡戀情曝光後,汪峰的人氣、身價瞬間爆漲,汪新發行的歌曲,短短3個月,在網路上的點擊率破百萬,去年演唱會包含樂隊的市場價約3千萬台幣,是4年多前的10倍。

網友看完後說,「國際章」和「本土汪」應該是真愛,他們都歷經過大風大浪,子怡不計較倆人地位懸殊,汪峰就好好的待她吧!畢竟子怡超旺夫。

*峰子小檔案*

☆36歲,章子怡,緋聞對象:高楓、房祖名、霍啟山、Vivi Nevo、撒貝寧。

☆43歲,汪 峰, 感情:2段婚姻,育有2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