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甩了我」! 孩子媽狠酸趙正平

「謝謝你甩了我」! 孩子媽狠酸趙正平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趙正平過去從幕後走到幕前,不但出書又出專輯,現在又轉回幕後,在製作與導演上努力。趙正平去年驚傳有私生子,還傳他始亂終棄,他僅僅在微博表明自己的確有私生子,甚至做過親子鑑定,也保證會負擔孩子的養育責任,之後便不斷閃躲這個話題。據了解,趙正平與小孩的媽,是在2013年認識的,私生子事件爆出後,女方表示不拿趙正平的錢,孩子滿1歲趙正平都還沒見過他。

趙正平11日在微博上傳一張情境照片,並表示「人…這輩子別活在別人眼裡及嘴裡,自己開心最重要,現在想怎樣就怎樣…」,卻有一名香港女網友轉發回覆放閃。但趙正平與這名女網友的互動,卻引起孩子的媽不滿,不僅截圖這名香港女網友的發文,更語帶嘲諷「想怎樣就怎樣,只有將來才值得珍惜!真是金童玉女,有種感謝叫:「謝謝你甩了我」,從這酸勁十足的文章來看,趙正平與前女友的糾紛,似乎尚未平息。

(翻攝自趙正平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