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昇豪情戲老手 韓國女神超入戲

溫昇豪情戲老手 韓國女神超入戲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國內戲劇當紅一哥溫昇豪跟韓國演員蔡妍、大陸女星戴嬌倩等,一同演出的新戲《如果愛可以重來》,昨晚(13日)在浙江衛視首播,劇情主打華麗時尚的豪門虐戀,被戲稱為「豪門版《甄嬛傳》」。女主角之一的蔡妍,有“南韓性感女神”之稱,曾憑著“深V”事業線和陽光可愛的性格,以歌手的身份進軍大陸市場。這回蔡妍在《如果愛》裏不但演出復仇女神,卯起來虐待“國民賢妻”戴嬌倩,而且不怕懼遭觀眾痛恨,她還大膽揚言「如果有機會的話願意嫁給中國男人,愛情沒有國界。」、「只要是中國男人就行!」

蔡妍在劇中飾演溫昇豪的前女友,由於對他念念不忘,索性設下圈套破壞其婚姻,2人有不少的親熱戲。蔡妍日前在受訪時表示,由於溫昇豪拍親密戲的經驗豐富,總是能把緊張的氣氛搞得相當活潑,讓她自然而然就能入戲。不過她也表示「因為拍攝氣氛太愉快了」,常常讓她忍不住笑場。

(翻攝自《如果愛可以重來》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