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童玉女ㄘㄟ了!? 阮經天 許瑋甯傳情變

金童玉女ㄘㄟ了!? 阮經天 許瑋甯傳情變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演藝圈再爆情變!32歲的金馬影帝阮經天(小天)和30歲的許瑋甯交往8年,感情穩定同居5年,曾論及婚嫁的他倆,是圈內極被看好隨時閃婚的金童玉女。不料,竟爆一個月前女方提出分手,令人訝異!

這個月在傳出楊祐寧和郭采潔、寶媽和汪建民情變後,32歲的阮經天(小天)和30歲的許瑋甯交往8年,竟也傳出情變。他倆曾論及婚嫁,是台灣影壇上極令人稱羨的一對金童玉女,《蘋果》記者向雙方證實確定暫時分居,令人訝異。而香港媒體此時又冒出中國女星周冬雨跟小天拍片時曾有火花的傳聞。

阮經天和許瑋甯交往8年、同居5年,曾論及婚嫁的他倆,最近竟爆出一個月前許瑋甯提出分手的消息,小天經紀人力撇分手原因是小天戀上年僅23歲的大陸女星周冬雨。而許瑋甯接受媒體訪問時,鬆口:「現在是冷靜期,先分開住。」但小天仍極力挽回,他強調:「我們只是暫時分開住,沒分手,她還是我的唯一。」

其實倆人分手之事,早在許瑋甯的Instagram上就透露了一些狀況。許瑋甯在3周前PO了一張黑白照,這一對老夫婦相互扶持的背影,上面寫了滿滿的英文,內容寫著「我們的父母若遇到婚姻瓶頸時,他們沒有7千名追隨者,但他們只是要單純地在一起。今日,當我們的關係遇到困難時,我們可以離開這些錯誤的安全感和理解。我們都太在乎追隨者的眼光、評論,那些言論雖然有色彩,但沒有深度。不要忽略的真實存在的東西。」6天前,她又PO另一篇也是老夫老妻的黑白照,老公親吻老婆臉頰,上面以簡體字寫「一生就這麼一次,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樂吧,一輩子很短,不再因為任性而不肯低頭,不再因為生氣而去冷落你,不再因為固執而輕言分手。終於會明白,誰是虛情假意,誰是真心愛你,誰會為你不顧一切。最後地堅信一次,一直走,就可以到白頭。唯願這一生,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你敢天長,我就敢地久。」

(圖片翻攝自許瑋甯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