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情變! 阮經天:瑋甯是依然 冬雨是永遠…

駁情變! 阮經天:瑋甯是依然 冬雨是永遠…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演藝圈金童玉女阮經天和許瑋甯,傳出交往八年的戀情告吹,許瑋甯似乎在一個月前提出分手,同時搬離兩人的愛巢。而外傳大陸女星周冬雨是介入兩人戀情的導火線,阮經天25日凌晨,特地在微博發表宣言,怒斥情變,他寫到:「感情是我們的事,關你TM屁事...蝦評論什麼勁?瑋甯依然是我女人,冬雨永遠是我孫女,無聊~」,捍衛主權意味濃厚,似乎仍在努力的挽回。

但這番言論,也在網路上掀起討論,有網友稱讚阮經天很man,有男人味,但也有網友神回:「所以許瑋甯是周冬雨的奶奶囉?」不過最令人震驚的是用阮經天的名義,回覆網友的留言竟然出現不雅的字眼,疑似帳號被盜用。

傳出情變後,許瑋甯還沒有對外回應,阮經天努力捍衛愛情,而被指小三的大陸女星周冬雨,只短短回應:「假的」,倒是和許瑋甯合作偶像劇成為好友的女星林心如,疑似為了許瑋甯心疼落淚,究竟這段戀情的結局是完美還是遺憾,也讓外界霧裡看花。(圖片翻攝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