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乃成有來頭 岳父"榮安邱"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這次由勞乃成妻子帶領的阿帕契參觀團,一共有13名大人跟7名小孩,陣仗可不小,但就怕洩漏國家機密,13名大人全都被禁管限制出境,而說到這勞乃成的妻子「邱雅靖」來頭可不小,爸爸是已故股市名人榮安邱,外傳生前身價最高時,有近百億身價,也是三二行館的創辦人,勞乃成就跟妻子,住在每坪百萬的豪宅,即使勞乃成丟了軍官的職位,還是能過著相當愜意的生活。

來去來去我們去GO TO阿帕契,把阿帕契當成旅遊景點,全都是因為勞乃成的老婆「邱雅靖」,把國軍重鎮當成家族旅遊景點,當天除了李蒨蓉、李德立夫妻,還有勞妻邱雅靖的哥哥,三二行館前董座邱泰翰、王君怡夫婦,邱柏翰夫婦,以及AUDI北區董事張婉愉,名媛朱愷葳等共13名大人、7名小孩,現在13名大人恐涉洩密,全都被禁管限制出境。

而能帶那麼多名人參觀,因為勞乃成的老婆「邱雅靖」來頭可不小!她是已故股市名人榮安邱,第二任妻子生的女兒,榮安邱生前身價最高時,有近百億身家,還一手創立三二行館,邱雅靖就在三二當行銷公關,跟勞乃成就住在大安森林公園旁,每坪要價百萬的豪宅,跟娛樂圈、時尚圈關係非常好,但這回炫耀過了頭,害慘老公。

始作俑者李蒨蓉,維基百科上,也被改名成「傲慢公主、阿帕契女王、白目教主」,代言勢必受到影響,就連4月1號推出的新書,也蒙上一層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