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乃成跑趴 竟戴阿帕契頭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陸軍航特指揮部601旅,第二作戰隊副隊長勞乃成中校,讓藝人李蒨蓉,上軍機拍照。現在更爆出,勞乃成不只有這次違反規定,網路上還有勞乃成,把價值兩百萬的阿帕契頭盔,帶回家裡開變裝PARTY的照片,專家看了覺得不可思議,攜帶軍品外出,而且事涉機密,恐怕案件還要繼續追查。

李蒨蓉在軍機前拍照,已經很誇張,平面媒體再爆,勞乃成戴阿帕契頭盔,跑PARTY,照片上,勞乃成的頭盔燈亮著,跟太太兩個人親密入鏡,照片的背景,明顯不是軍中,除了跟老婆合照之外,還跟另外這一位,蒙面的朋友拍照,價值200萬的阿帕契頭盔,可以跟機砲連動,飛行員看哪裡,就瞄準哪裡,先進科技連美軍都沒有全面換新,勞乃成,卻擅自帶出軍營,拿來炫耀把玩,專家看了簡直不可思議。

國防諮詢委員宋兆文,如果說,李蒨蓉PO照片是白目,勞乃成一再違反規定,就是根本的軍紀問題,有沒有洩密,現在都得打上問號,國防諮詢委員宋兆文,阿帕契直升機AH-64E,一架價值至少7.9億,國內一共有30架,成軍的時候,總統馬英九還風光接機,跟美國的默契約定,卻被一個愛現軍官,到處炫耀,幾乎破壞殆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