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趕赴約!酒駕高速衝撞 老婦彈飛不治

【晚間搶先報】趕赴約!酒駕高速衝撞 老婦彈飛不治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酒駕撞死婦逃逸】高雄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老婦人在新興區一處十字路口要過馬路時,遭到一輛白色的BMW轎車高速撞擊,老婦人被撞飛20公尺,肇事轎車當場加速逃逸,被撞飛的老婦人送醫搶救後傷重不治,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追捕,上午在一間汽車旅館,逮到了肇逃的吳姓男子和他的女友,男子酒測值0.65毫克超標,他說,因為喝醉了不知道撞了人,讓警方當場怒斥,急著載女友約會,撞死人還落跑!

【韓紅歌手奪冠】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3",進入最後一場總決賽,台灣歌手A-Lin賽前奪冠呼聲高,還找來阿信,一起幫唱,另一名黑馬是大陸歌手韓紅,找來陳奕迅合唱十年,但也被網友酸說,陳奕迅演唱比例高,到底是幫唱?還是選自己喜歡的歌手來唱,不過但最後冠軍還是給了她,連三屆都冠軍都給了大陸歌手,也讓不少人質疑比賽公平性。

【農業精靈高通通】高雄農業局推出叫做「高通通」的農業精靈,不到半年創造千萬商機,吸引百萬參觀人潮,現在還進駐餐廳,成了高雄19間綠色友善餐廳的招牌,吸引許多粉絲入內拍照,不讓史努比餐廳專美於前,希望療癒的"萌"商機,能讓更多人來品嘗,有機食材也能變成非常美味的高級餐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