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粉嫩嫩香閨 節目直擊曝光

林志玲粉嫩嫩香閨 節目直擊曝光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年過40的林志玲,因為上大陸的節目,讓鏡頭直闖香閨。「志玲姐姐」即便已到一枝花的年齡,但始終保持一顆童稚之心,除了對愛情不言放棄,演藝事業也多方嘗試不同的可能性,最近加盟了中國東方衛視的實境秀《花樣姐姐》,節目3月起開播,每個星期五她將和宋茜、徐帆、王琳、奚美娟等一票大陸女星,將一起走訪土耳其和義大利等國的趣事搬上螢光幕。節目日前公布各女星行前的準備工作,洩漏志玲姊姊少女心的香閨,意外讓粉絲有機會一窺偶像的私密一角。

在《花樣姐姐》的影片中,有一段拍到志玲姊姊家中陳設,立馬引起大家注意的,就是她整個房間幾乎都是粉色系,粉色的電視櫃,粉色的衣櫥,玫瑰紅色的地毯、椅子,行李箱也是紫紅色,就連在家穿的居家服也是粉嫩粉嫩。整個房間彌漫著浪漫氛圍,充斥著夢樣少女的氣質,難怪導演彭浩翔會在他的電影《撒嬌女人最好命》中拿志玲姊姊開玩笑,說她就是太嗲,嗲到沒有男朋友。

(翻攝中國娛樂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