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佩芮攻蛋 炫光秀嗨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國流行歌手凱蒂佩芮,昨晚首度登上小巨蛋開唱,第一次來台灣還開口秀中文,名為「超炫光」巡迴演唱會,凱蒂佩芮打扮確實很搶眼,不管是埃及豔后還是貓女,總共換了六個造型演唱招牌歌曲,搭配龐大舞群,舞台效果十足。

一上台就開口說中文,凱蒂佩芮首次登台直攻小巨蛋,取名為「超炫光」演唱會,舞台當然不能漏氣,超炫的五顏六色燈光和凱蒂佩芮身上的造型也有做搭配,頭髮紮起來,馬尾掛著LED燈飾,裙擺上也暗藏小玄機。

一票難求美國天后演唱會,每個動作都讓台下歌迷瘋狂,穿著老虎臉的衣服,跟著龐大舞群,台上開唱,臉不紅氣不喘,跑東跑西,點燃台下歌迷沸騰情緒,跟著開口大聲唱。一首首熱銷單曲,把演唱會變成音樂派對。不過凱蒂佩芮在晚間9點10分才登上舞台,讓不少歌迷忍不住抱怨時間太短,而這一次行程通通保密,只短短待7個小時,就快閃離台。但凱蒂佩芮和歌迷說,這是第一次來台,但不會是最後一次,承諾會快點再來台灣,留下更多更棒的演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