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炫敞篷車蛋糕 連蛋糕師父都說….

Jolin炫敞篷車蛋糕 連蛋糕師父都說….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后蔡依林(Jolin)喜歡做蛋糕,擁有翻糖蛋糕的好手藝,她的手做造型蛋糕,不管是包包、鞋子還是藏寶箱造型,都相當逼真,這一次蔡依林的新作則是敞篷車,不論是車燈、車牌、方向盤等小細節都一應俱全,讓蛋糕師傅都留言說「自嘆不如」。

蔡依林每回PO出蛋糕作品,都讓粉絲驚呼連連,昨天(4.30)再度推出新作白色敞篷車,不僅外觀以假亂真,連車燈、方向盤、輪胎、座椅紋路等,也精緻呈現,車牌還結合「Jolin」和愛犬Whoo Hoo(屋虎),發揮創意成為「10-HOO」,並以姐姐的口氣說:「妹 敞篷車不缺吧!」,精緻又有巧思的蛋糕,讓粉絲直說太精緻、太強了,紛紛跪求做法。

蔡依林每回分享蛋糕作品,總是讓粉絲驚豔,專業程度連蛋糕師傅看了也誇厲害,留言說:「我也是蛋糕師父,但我卻自嘆不如,汗顏...」,而蔡依林日前曾透露有打算開「蛋糕粉絲團」,分享她的翻糖蛋糕作品,也讓粉絲期待Jolin下一個精緻作品。

(圖片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