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親口證實 和小內10年情玩完

九把刀親口證實 和小內10年情玩完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九把刀自爆和小內的10年已分手!今晚柯震東到台北實踐大學演講,原本坐在台下的九把刀,突然被叫上台,原本笑鬧柯震東與李毓芬的緋聞,但現場有同學問九把刀感情狀況,他坦承分手一陣子了,但沒有解釋分手原因,現場氣氛一陣尷尬,隨後求證經紀公司,證實已分手,但不知確切原因,而九把刀也在今清晨臉書PO文證實,並表示:「人生很長,很多難處,但我們都會好好的。」

九把刀與插畫家女友小內愛情長跑近10年,去年10月爆出他偷吃主播周亭羽,風波過去,九把刀極力修補,後來還與小內去日本進行修補之旅,不料,最後舊情仍舊無法重圓。

★九把刀臉書全文★

關於感情,只想簡單說。

先前我與小內認真討論過後,決定還是分開比較好,現在與未來都會維持得來不易的友誼,彼此加油打氣,互相祝福。

又,其實我們分開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只是小內不是公眾人物,希望大家不要叨擾她,而我以前對感情發言太多,反省過後,這次希望少言是比較成熟的作法。畢竟,我們沒有打算滿足其他人的好奇心,只想謝謝周遭所有朋友的關懷。

未來我會持續寫作,感情的種種就放在心中,不會多說。

人生很長,很多難處,但我們都會好好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