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踏15條船 噁男害女友染性病

腳踏15條船 噁男害女友染性病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腳踏2條船已夠讓人生氣,沒想到英國一名男子竟然風流到腳踏15條船,還讓女友得到性病。英國一名24歲女子的瑪汀(Kristal Martin)6年前愛上一名足球教練楊格(Tony Young),還替他生了一個兒子,但瑪汀卻完全沒想到,孩子的爸竟然在外風流,背著她腳踏15條船,還讓自己因此染上性病。

根據《太陽報》報導,瑪汀在6年前愛上楊格,兩人交往2年多後,瑪汀發現自己懷孕,楊格承諾會照顧她。後來還安排與瑪汀到酒店慶祝生日,但楊格遲了4小時才到她家接她。瑪汀一查看他的手機,竟發現他是和另一名女子約會才遲到,女子還傳簡訊說「不用戴套,因為我有吃避孕藥」。之後楊格承認出軌,瑪汀決定給楊格一次機會。瑪汀說,因為兒子喬納森(Jonathan)出生後,一家三口過得很開心。兒子喬納森9個月大時,瑪汀再度懷孕,但那次她不幸流產。

最近瑪汀在健康檢查中,發現自己染上性病。她質問楊格,但楊格反咬她在外有小王。瑪汀對楊格追問之下才發現,楊格的女友除了她,另外還有14名女友與砲友。瑪汀說她實在無法忍受,已經把楊格趕出家門,現在一個人與4歲的兒子喬納森相依為命。(翻攝自太陽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