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亞馨帶母赴日賞櫻過母親節請吃米其林反被嫌

吳亞馨帶母赴日賞櫻過母親節請吃米其林反被嫌 | 華視新聞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吳亞馨、傅孟柏、NONO、邱子芯上《天才衝衝衝》宣傳《一代新兵八極少年》,母親節前夕,吳亞馨透露自己提前帶媽媽到日本賞櫻花過母親節了,還被媽媽嫌:「我覺得吉野家比米其林餐廳好吃。」讓她當下聽完直喊:「好浪費喔!」主持人徐乃麟則說:「會包六位數的紅包孝敬母親。」曾國城則笑說:「今年把體重瘦到80公斤就是給媽媽最好的禮物了,因為媽媽、老婆都輪流嫌我胖。」而近日演藝圈戀情不斷,徐乃麟也談及自己的女兒,表明「門當戶對」不重要,還反問:「門當戶對有幾個幸福的?」更開放的說:「女兒跟男友同居,我無所謂,不要懷孕就好了。」表示時代不同了,多些歷練是好的。

近日演藝圈情侶分分合合,徐乃麟對家裡的孩子皆採開放態度,直說:「家裡孩子有交男朋友、女朋友的,我都知道」。對於還在就讀大一的女兒的戀情,更是表明「門當戶對」不重要,徐乃麟還反問:「門當戶對有幾個幸福的?」但也補充說道,不能太窮,還是要有一點標準的,要有上進心,年收入要有兩百萬,更希望對方有房有車,坦言做父母的當然希望女兒可以無後顧之憂。

更提及,若女兒和男友長跑多年以分手收場,自己也不會生氣,若女兒的男友偷吃,做爸爸的會開導她,更開明地說:「時代不一樣了,女兒跟男友同居,我無所謂,不要懷孕就好了,沒有結婚,多一些歷練,多一些成長。」母親節將近,徐乃麟透露會包六位數的紅包孝敬母親,而母親節假期會飛往加拿大13天,與在美國芝加哥念書的小兒子會合,直說:「過完去年的聖誕節後,就沒看到他了,見見他,聚一下。」

吳亞馨為《一代新兵八極少年》上《天才衝衝衝》宣傳,談及母親節如何過,吳亞馨開心表示,我今年3月底便提前帶媽媽、爸爸、弟弟去日本賞櫻花過「母親節」了,四天三夜從機票、住宿、交通、景點,都是我自己規劃的,加上送媽媽的禮物,四個人大約花了10萬元,談及趣事,吳亞馨說:「我特地安排媽媽去吃高級的米其林餐廳,結果她跟我說,她覺得吉野家比較好吃,我當下聽了覺得好浪費唷。」問及上節目玩遊戲是否緊張,吳亞馨直說:我在家有一直看youtube,怕反應太慢,但還滿期待來玩玩看的,有一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周六晚間十點的《天才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