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糖底迪 讓羅美玲懷孕5個月

棒棒糖底迪 讓羅美玲懷孕5個月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演藝圈喜事不斷!繼修杰楷昨公開女友賈靜雯懷女胎5個月,今天35歲的泰雅族歌手羅美玲驚爆未婚懷孕5個月,肚中寶是個男娃,而且孩子的爹是30歲的前棒棒堂成員江莛鈞(Terry),據悉這對差5歲的姐弟戀情侶,打算先登記結婚,等孩子出生再補辦婚宴。

昨晚深夜12點左右,大腹便便的羅美玲錄完原住民節目準備離去,前棒棒堂成員Terry開著一台黑色房車,恩愛接送。

2人3年前因拍電影《戰舞》飾姊弟而發展成真正的「姊弟戀」,她原本計劃36歲完成人生大事,沒想到小生命先來報到,據悉已5個月大。

羅美玲出道以1首《愛一直閃亮》受矚目,後來演出《賽德克•巴萊》打開知名度。

她最近工作量大,上月赴上海演《吉星高照》舞台劇,返台後主持原住民電視台選秀節目,日前與民雄一起錄影,完全看不出懷孕。

友人透露,羅美玲覺得懷孕事業運大開,接舞台劇與主持工作,多賺約60萬元,曾是長庚醫院護士的她對醫護知識很了解、懂得照顧自己,不僅沒害喜,懷孕還踩20公分高跟鞋錄影12天。

巧的是,她因《賽德克•巴萊》跟徐若瑄成為好友,2人最近都懷孕,但徐若瑄沒她幸運,住院安胎了1個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