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換絕情! 陳美鳳跨海離婚一毛不給

真心換絕情! 陳美鳳跨海離婚一毛不給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上星期第3次赴美國與David打離婚官司,許多粉絲、親友都在臉書上留言為她打氣,而美鳳姐她也在臉書報平安。目前陳美鳳憑著諸多證明文件,可望將官司移回台灣,對前夫要求的1650萬離婚和解金,她堅決一毛也不給。

據《壹周刊》最新報導,陳美鳳有David的「出入境證明」,可以證實他最近幾年不住在美國,加上陳美鳳以他家暴、外遇等事證,申請到台北法院的「離婚證明」,再向美國法院提出他「蓄意不出庭證明」等等,基於「一事兩邊不受理」原則,陳美鳳有信心能把官司轉回台灣。陳美鳳與David在2012年婚變之初,他曾獅子大開口,要求每月300萬元、一年高達3600萬的贍養費,還悄悄扣押陳美鳳的房產。對於他如此「吃人夠夠」,陳美鳳已心死,就算David後來敗退到只要求房產一半、約1650萬元和解金,陳美鳳現在堅持一毛都不給。

事實上結婚9年,陳美鳳當初先幫David的前妻還了50萬的債,連David要付前妻的贍養費、2個小孩的教育費、生活費,她都一肩扛起來,花3000萬元買房讓一家人居住,還花500萬幫David創業,前後超過10年,算一算6千多萬的付出,卻換來偷吃和家暴,讓陳美鳳情何以堪。(圖片翻攝陳美鳳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