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珍不給生活費 劉家昌疑有人主使提告

甄珍不給生活費 劉家昌疑有人主使提告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劉家昌與甄珍離婚20多年,甄珍日前表示,是為了給兒子劉子千一個完整的家才會隱瞞,但因劉家昌在香港對她提告,這件事情曝光,劉家昌昨(21日)發聲明表示,當初離婚把20多億的財產給甄珍,但過去這3年,經濟被切斷,甄珍連生活費都不給,劉家昌懷疑有人在幕後主使。而對於賭博一事,劉家昌寫道「我賭我自己賺的,從不欠人錢」,昔日甜蜜的螢幕形象如今只能尋法律途徑找結果。

劉家昌聲明全文如下:

離婚是私事,為了家務事上媒體版面甚感歉意,甄珍與我都是得過終身成就獎的人,有一定的人格,絕不會為保護自己而傷害別人。

28年前在美國辦理了離婚,離婚是由夫妻變成親人,兒子的媽媽,就是我的家人,愛家人不是人類的本份嗎?我們共同的目標就是讓孩子在雙親正常的家庭成長茁壯,也是天下父母心,我一生從事藝術工作,男主外,女主內。把所有賺的跟房地產都交給她,為孩子看管,父親管母親管不都是一樣嗎?

28年,孩子已長大成人,獨立了,我曾多次說過沒有她我活不了,這三年,經濟被切斷,也沒見過面,靠大兒子和朋友幫助,一個人孤獨的走過來了,我所認識的甄珍不是不厚道的人,什麼人在幕後主使。

有人說我賭錢,我賭我自己賺的,從不欠人錢,能給一個家庭主婦20億以上財產的男人也算夠負責吧。但也不能理財理到最後生活費都不給,活得了嗎?不知為什麼她一定要經過律師,耗時、費錢,雙方談不出結論,一生最不願走的路,也只能以法律途徑找個結果。

劉家昌2015.5.21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