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景濤驚傳離婚?! 屢傳酒醉家暴嫩妻

馬景濤驚傳離婚?! 屢傳酒醉家暴嫩妻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報導

資深藝人馬景濤,過去曾有一段3年的短暫婚姻,2007年和小他22歲的大陸女演員吳佳尼結婚,並育有馬世天、馬世心2兒子,一家4口常在微博上曬天倫照,感情看似十分融洽。但有媒體爆料,2人疑似分居,因馬景濤從上海虹梅路新居搬回之前居住的桂花街舊宅,同時驚傳兩人早在2014年就已離婚。

據大陸《新浪娛樂》報導,馬景濤搬到虹梅路上緊鄰私立幼兒園的公寓,是為每天從家裡送小兒子馬世心上課,步行只要5分鐘。但媒體觀察近半個月,發現馬景濤居然從黃金地段虹梅路搬回距離10公里外的舊家桂花街,捨近求遠的行徑令人不解。報導中進一步指出,馬景濤與吳佳尼兩人早在2014年已經離婚,主因是馬景濤酒後會家暴,酒醒就跪著求饒,讓老婆心寒提出離婚,2個兒子的監護權歸女方。

吳佳尼自從嫁給馬景濤後就淡出娛樂圈,今年她突然復出還上傳性感寫真照,但離婚傳聞曝光後,馬景濤和吳佳尼的微博仍彼此關注,吳佳尼更在第一時間,上傳她和馬景濤及小孩的出遊照,是否真的離婚,讓人霧裡看花。大陸媒體求證馬景濤經紀人離婚傳聞,經紀人否認分居,但未否認離婚。致電給馬景濤,但手機轉語音。

(圖片翻攝自吳佳尼、馬景濤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