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阿帕契 余天驚語:無不可

宋燕旻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李蒨蓉因為幾張照片引發國軍紀律問題,一舉一動被放大檢視,也讓相挺的藝人、也被砲轟,像是前立委余天替李蒨蓉緩頰,認為「阿帕契在台灣無用武之地,開放讓民眾參觀並無不可。」引起網友痛批,沒有維護國家安全的常識;不過,藝人小S上午參加活動,就希望大家一碼歸一碼,單就國安問題去討論就好,不需要連貴婦團穿什麼都批評,「不要用正義包裝殘酷」。

出席保謢受虐兒活動,小S大展親切,但被問到好友李蒨蓉的阿帕契風波,小S收起嬉笑,希望大家就事論事不要無限上綱!小S希望大家回歸理性,一碼歸一碼,但曾經錄節目進成功嶺的JANET,就認為李蒨蓉應該懂,什麼該拍什麼不該拍。

同樣英文名、都叫做JANET,心中分寸卻大不同!但現在李蒨蓉風波越滾越大,不少力挺的藝人,發言惹的一身腥,像是前立委余天就替李蒨蓉緩頰說,「阿帕契在台灣無用武之地,開放讓民眾參觀並無不可。」這席話,也引來網友痛批,余天當過前立委怎麼會不懂國安的重要呢?因為李蒨蓉三個字現在宛如過街老鼠,就連她道歉,說願意當國軍志工,也被國防部拒絕!不只軍方不要她,加上她取消新書活動,七個通告10萬5千,美容產品代言、洗衣機廣告,通通取消的話,恐損失210萬,阿帕契事件惹出一身腥,過街老鼠形象,還在發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