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持刀鬧派出所 警奪刀受傷

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這驚險場面!高雄一名失業的黃姓男子,因為跟家人吵架想不開,竟然持刀衝進加昌派出所,大喊通知我家人,請他們來收屍,意圖自殘,員警安撫男子轉移注意力,趁男子鬆懈一湧而上奪刀,才解除危機,其中一名英勇的李姓員警,還因此大拇指被刀割斷神經,我們也獨家訪問到員警,幸好進行微創手術後,保住手指。

39歲黃姓男子,凌晨兩點拿著西瓜刀抵住脖子,走進派出所,對值班員警說,通知我家人請他們來收屍,情緒相當激動,男子抱怨長期失業和家人不和,不順心活不下去,李姓員警不斷安撫,將男子引導到派出所門口,花了半小時終於男子累了,趁他坐下所長和兩名員警一湧而上奪刀,男子掙扎場面一陣混亂中,黃姓男子脖子和李姓員警的大拇指,都被刀子劃傷,兩人都送醫急救,男子清醒後沒有大礙,但是英勇奪刀的李姓員警,大拇指卻神經割斷有斷指危機,還好進行微創手術後,保住拇指,十指連心被削指劇痛的李姓員警,說能救人一命還是很值得,只希望社會局能介入關心,協助黃姓男子找到工作,避免再上演大鬧派出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