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災死傷攀升 逾4千死.8千傷

綜合報導

上週末發生規模發生7.8強震的尼泊爾,目前造成少人死亡、8千人受傷。強震除了重創尼泊爾,鄰近的西藏也受到影響。而地震發生時,兩地都有人拍下了當時的畫面。從畫面裡不時聽到石塊滾落的碰撞聲,以及民眾逃竄的尖叫聲。就連鳥兒也驚惶的四處飛逃,場面宛如世界末日。

接連幾聲巨響後,畫面開始不停晃動,揚起巨大煙塵,眼前山崩地裂,天搖地動的景像,讓大家都傻了眼,過了好一會兒,眾人才回過神來,急忙找安全地方躲避,除了受到影響的西藏,震央所在的尼泊爾,更發生了有如,世界未日般的景像,只聽見餐盤瓶罐掉落碰撞,發出巨大聲響,數百隻鳥更因為受到驚嚇,在天空四散亂飛,這場突如奇來的強震,造成尼泊爾嚴重死傷,除了預計死傷人數,可能還會增加外,地震更重創尼泊爾。

透過無人機空拍的畫面可以看到,首都加德滿都的歷史地標,達拉哈拉塔被震垮,到處都是被震倒的建築,幾乎整座城市都被震毀,場面慘不忍睹,而就在黃金救援72小時,一點一滴流逝的同時,傳出了印度搜救隊,救出了一名在瓦礫堆中,埋了兩天兩夜的女子的好消息,目前來自各國的搜救人員,正加緊腳步,希望從死神手上搶下更多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