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拍照 余祥銓被拖行濺血

謝于婷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余天兒子余祥銓,傳出又遭到霸凌?5月初,余祥銓和女生朋友,在家門口聊天,一台汽車經過,陌生駕駛竟然對著他們猛拍照,余祥銓上前把要求對方刪除照片,沒想到對方加速駕車離開,手還靠在車窗邊緣的余祥銓,被拖行了一百多公尺,半隻手臂都磨到血肉模糊。余祥銓不敢跟爸媽說低調報案,就怕自己又再次被網友貼上靠爸標籤。

左手手肘血跡斑斑,下巴也有嚴重挫傷,藝人余祥銓5月1號,遭人攻擊,渾身是傷,當天余祥銓在家門口,和女性朋友聊天,路過駕駛竟拿起手機拍照挑釁,沒想到上前制止的余祥銓,被狠狠拖行,但當時余祥銓不敢告訴爸媽,自己低調報案,因為就怕又上新聞版面,被網友靠爸媽寶的標籤。

十年來新聞不斷,唱歌走音被批,崩潰痛哭,接著爭車位打架還打輸,最近又有酒醉不雅照,結果是搞錯人,網友稱他是"最衰霸凌王",但他每次總能自我解套,這次挨打,余祥銓說不要求賠償,只要對方一句道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