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家昌.甄珍婚變! 打離婚官司

宋燕旻 宋良義 報導  / 台北市

鬼才導演劉家昌和影后甄珍傳出訴請離婚。兩個人結婚37年,兩年前傳出婚變,當時遭到否認,但傳出,昨天劉家昌正式向香港法院正式提請離婚訴訟,但對於離婚,雙方都不回應;另外,瓊瑤時代當紅的男主角「馬景濤」也傳出家暴,跟演員老婆吳佳尼分居,但遭到馬景濤助理否認。

鬼才導演劉家昌跟影后甄珍甜蜜露面的畫面,可能再也看不見,香港媒體報導劉家昌在香港法院正式提出離婚訴訟,力斬37年的婚姻。兩人感情觸礁似乎不是秘密,兩年前劉家昌就傳出戀上新人「安唯綾」,劉家昌還出面否認;雖然力撇緋聞,後來,兩人就呈現分居狀態,再度傳出離婚消息,雙方難得低調,都不回應。

另外爆出婚變的還有馬景濤,跟小22歲的妻子,大陸演員吳佳尼傳出分居。馬景濤被直擊,沒帶孩子回去夫妻一起住的豪宅,外傳跟馬景濤酒後家暴有關。每次馬景濤酒後狂怒,酒醒後再懺悔,讓吳佳尼受不了,決定分開;但看看六年前,兩人開心上節目,講到彼此,眼神中都是甜蜜。第一時間,馬景濤透過助理否認婚變,但吳佳尼遲遲沒有對外說明,男女說法同不同調,就等吳佳尼露面說明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