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揪看電影! 強檔新片搶鮮看

綜合報導

就要到周末了,本周有許多強片上檔,像是由巨石強森主演的災難片「加州大地震」,還有好久不見的阿諾,推出新電影「我的殭屍女兒」,另外歐亞兩大天后凱特溫絲蕾和宮澤理惠 所主演的新片「美人情園」和「紙之月」,同樣令人期待。

故事敘述美國加州經過一個大地震後,世界崩壞,由巨石強森飾演的救援直昇機的飛行員,拯救需要幫助的人。為了展現出天翻地覆的盛大場面,整部片用上1300多個特效鏡頭,讓觀眾彷彿置身在災難之中,整部影片看下來毫無冷場。

同樣是英雄,好久不見的阿諾強勢回歸。隨著殭屍病毒蔓延全球,阿諾的女兒也被感染,但是貼心、溫柔的爸爸卻仍帶著受病毒感染的女兒死守家園。這一回阿諾飾演柔情老爸,而雖然是活屍片,但這一部堪稱超越過去類型電影的固定公式,也讓活屍迷好期待。

美麗的花園,還有高貴的宮廷氣氛,好久不見的凱特溫絲蕾再度換上古裝,這一回飾演一位才華出眾的女園藝師,擔任國王路易十四宮廷花園設計師的工作,溫柔堅毅的個性改變了宮廷的氣氛。而凱特溫絲蕾在拍攝這部時已經懷孕三個月,不過所有艱難的戲全不找替身,演技備受肯定。

改編自同名小說的犯罪奇片「紙之月」,描寫飾演家庭主婦的宮澤理惠,如何ㄧ步步的精密犯罪;另外去年從AKB48畢業的大島優子,這一部片精湛的演技也讓她獲得東京體育電影大獎等「最佳女配角獎」肯定,讓影迷好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