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菁專輯送5千元項鍊 珠寶商打臉僅200

利菁專輯送5千元項鍊 珠寶商打臉僅200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主持人利菁轉戰歌壇,新專輯宣傳買就送限量價值5000元的珍珠項鍊,成功刺激買氣,不過促銷期一過,馬上跌出排行榜,結果還有媒體報導,珠寶商鑑定後發現贈品項鍊價值不高,根本不到五千塊。

利菁新專輯,曾蟬聯g-music風雲榜連2周冠軍,還擠下同期發片歌手張惠妹。交出亮眼的成績,但外界質疑有買榜之嫌,利菁回應若真要買榜,何必砸350萬元送珍珠。利菁稱這款項鍊是自創品牌,最近還被發現有人在網路上轉賣,1元起標,上架10幾天仍然無人問津。

另外,也有珠寶商透露,淡水養珠近年因為大量生產,價格並不算漂亮,零售價落在300至500元之間,若大量買進,甚至能將價格壓在200元,儘管利菁送的珍珠項鍊直徑達8mm,但珍珠光澤度不夠,色調偏黃無光澤,Y字鍊的部分僅使用18K鍍玫瑰金,不具保值性。對此,利菁所屬的唱片公司魔耳表示:「這樣的品質、設計及包裝,如果有珠寶商能做到那樣的價格,願意跟對方買。」希望外界將焦點放在利菁的音樂上。(資料合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