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PO政績 遭網友打臉炫耀

林佳龍PO政績 遭網友打臉炫耀 | 華視新聞

鄭紹祥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長林佳龍在臉書上張貼四張照片,建國市場的拆遷說明會現場,以及一棟補習班大樓的違建拆除工程。林佳龍在臉書上寫「兩件事情,兩種市府,關鍵在於,做或不做!」他指出第一件就是建國市場的拆遷安置「過去拖了10年,新市府上任3個月徹底解決。」第二件為補習班大樓全棟違建「過去拖了6年,新市府上任3個月整棟拆除。」四張照片、短短三句話,沒想到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網友議論紛紛。他們認為,這些事情都是前朝,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任內就已經在進行的事,現在卻拿這些來說嘴。

住在台中網友指出,建國市場這幾個月大部分商家早就搬離,因為新的建國市場已經快完工「這問題哪可能3個月徹底解決,這根本就在騙不住台中,又沒在關心市政的人。」還有網友直言「做好事本來就是市民選你的原因。有必要什麼都要跟前政府比嗎?是在教市民什麼都要用比的心態嗎?!」「不要再消費前者了好嗎!這樣做是你的政績嗎?」「這種事,該別人說,而不是當事人說。」網友認為,這是當市長該做的事「怎能吹捧自己,賤踏他人,而讓人覺得做事是攻於心計的考量與安排。」

大部分網友認為,林佳龍這番談話「不夠大器」,甚至開罵「我投你票不是要聽你一直「靠腰」前朝有多爛,是要你實際做事讓台中人真心覺得你當市長改善了大家的生活環境。」但也是有網友力挺林佳龍的做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