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束腰23小時 20吋超"腰瘦"

蘇雅容 編譯

委內瑞拉有一位模特兒,認為擁有纖細的腰身才是美的最高境界,6年來她每天穿束腰長達23小時,束出20吋小蠻腰,走到哪裡都成為目光焦點;醫生警告,長時間束腰會傷身體,讓肋骨末端變形。

美國女星金卡達夏、潔西卡艾巴,穿束腰創造小蠻腰,委內瑞拉的模特兒阿蕾菈,則是把束腰發揮到最極致。委內瑞拉模特兒阿蕾菈,我睡覺也穿著束腰,我穿上癮了,這就是我的第二層皮膚,阿蕾菈認為6年來,她每天穿束腰長達23小時,造就了她現在的20吋小蠻腰,醫生看了都替她擔心。

醫生表示,她這麼做首先會使肋骨末端游離,它們會更容易變形,因為它們位置更低,她的腰太細了,民眾說,太神奇了不可思議,腰瘦、上圍又豐滿,阿蕾菈不管走到哪,都是目光焦點,阿雷菈坦承,為此她可是經歷多次手術,委內瑞拉模特兒阿蕾菈說,我整過鼻子豐胸3次,臀部嘴抽脂手術,我整型了不少次,阿蕾菈堅信自己的審美觀,認為腰瘦就是美,健康擺一邊、極端的愛美方式,她的父親至今無法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