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懷胎吸毒 2月女嬰竟毒癮發作!

媽媽懷胎吸毒 2月女嬰竟毒癮發作!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縣警察局刑警大隊,昨天(18日)深夜查捕獲一對毒鴛鴦,分別為38歲溫姓男子及36歲楊姓同居女友。警方表示,溫男原是楊女的妹婿,因老婆販毒入獄,染上大姨子,兩人更亂倫產下一名女嬰,現已2個多月大。不過楊女因懷孕期間仍持續吸毒,導致腹中嬰兒垂直染上毒癮,現正接受醫院戒斷治療。

警方透露,女嬰在警局因毒癮發作,不斷哭鬧並伴隨打哈欠,多名警員看了都相當心疼,直批母親只為滿足毒癮,不顧孩子的健康,「真自私!」。警方說,溫嫌其實與妻子育有一就讀國小3年級女,目前由祖母照顧。溫妻因販毒被判10年刑期,4年前入獄,期間,溫嫌與大姨子兩人因臭味相投同居,最後還亂倫生下女嬰。

警方指出,兩嫌以販毒為生,因害怕被警方查緝,常以車為家四處逃竄。警方昨夜查緝時,並未查獲毒品,後來以私人轎車載楊女回警局後,驚見車內被丟下一小包「海洛因」,但楊女否認持有,對此,警方將採指紋比對,兩嫌也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檢方偵辦。(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