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鐵皮屋爆炸起火 一家四口驚逃

【午間搶先報】鐵皮屋爆炸起火 一家四口驚逃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鐵皮屋爆炸起火 一家四口驚逃】

南投草屯鎮一整排的鐵皮屋,凌晨發生火警,附近居民聽到爆炸聲響後,就看到火光四起。鐵皮一共隔了五間,有小吃、有住家,其中一家四口睡夢中倉皇逃生,全都平安,但阿嬤看到財產付之一炬,難過得哭了。

【郭力恆出獄 刑期6個月抵2億罰金】

前海軍上校郭力恆,因為拉法葉弊案被判刑15年定讞,併科罰金2億元,郭力恆無力繳納罰金,去年底再次入獄,服刑6個月折抵2億罰金,相當於1天勞役摺紙箱,就可以折抵111萬元,郭力恆在今天期滿出獄,等於他已經抵清2億元罰金。

【少女未婚生子 嬰兒藏衣櫃枉死】

高雄一名17歲的少女,跟小一歲男友,偷嚐禁果懷孕,但不敢告訴家人,這個月13號晚上,少女在自家浴室生下一名男嬰,卻把男嬰裝進袋子,藏到衣櫃,後來少女身體不舒服,由家人送醫,才發現少女分娩,警方起初找不到小孩,是少女媽媽在4小時後,才在衣櫃找到孩子,但男嬰沒有生命跡象,法醫解剖發現,男嬰出生時還有呼吸,很可能是被少女悶在衣櫃窒息死亡。

【廚房現天坑 瞬間崩塌吃人】

台中一家便當店,廚房地板出現異常龜裂,一名男員工好奇的站在前面查看,結果整個地板瞬間崩塌破洞,員工當場摔下去,還好他反應快,立刻爬起來,才沒有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