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產子不敢說 嬰遭塞衣櫃致死

少女產子不敢說 嬰遭塞衣櫃致死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一名17歲少女與小一歲男友偷嚐禁果,本月13日在臥房浴室產下足月男嬰。她誤以為嬰兒沒哭就是死嬰,竟將剛出生的小孩藏在衣櫃內。事後家人要替她更換沾到血漬的床單,打開衣櫃竟發現一個染血的袋子內,裝著一名男嬰,緊急送醫後,仍無法挽回小生命。

少女在懷孕後,不敢跟家人說。13日當晚肚子陣痛,就自行在家中生下男嬰,並將他塞到衣櫃內。當晚家人發現她出血陪她就醫,診斷出是分娩所造成。家人追問下,少女竟謊稱孩子在馬桶裡,眾人遍尋不著。隔天男嬰才被發現藏在衣櫃,但已錯失救援機會。檢方解剖後發現,確定男嬰產下後有呼吸,將追究少女過失致死刑責。警方表示,這對年滿16歲的小情侶都稱「你情我願發生關係」,依國內法令年滿16歲男女在沒有暴力脅迫、利誘等因素下,雙方合議發生性關係並無涉及妨害性自主。目前已採集男女雙方DNA比對,以釐清和男嬰的血緣關係。(示意圖非當事人衣櫃/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