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重金耗資3億鉅作《千金女賊》被剪掉5集的隱藏版有望在華視「重生」

砸重金耗資3億鉅作《千金女賊》被剪掉5集的隱藏版有望在華視「重生」 | 華視新聞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有「偶像劇推手」之稱的陳玉珊製作人,為華視八點檔《千金女賊》現身,陳玉珊爆料因為集數的關係,剪掉整整五集,直說:「被剪掉五集我的心很痛,編劇都哭了。」更道,一場劉愷威(飾白正擎)帶著唐嫣(飾蔣心)追逐戲,從摩托車飛車,逃到碼頭,再跑到船上,最後從船上吊進黃浦江,等等拍了7個晚上,卻剪到只剩3分鐘,只因為劉愷威手中拿著槍,當時審批時畫面都有通過,但後來政令改了,只好忍痛把這些畫面給剪了,對於演員這麼賣力演出,觀眾卻無緣看到,陳玉珊感到非常不好意思,因此向華視開口:「未播出的畫面是否能剪成花絮或番外篇讓演員的努力不要白費。」暗指會盡力把消失的集數「重生」。

繼《蘭陵王》後,陳玉珊推出的最新力作《千金女賊》,每集耗資160萬人民幣,拍攝了41集,約重砸3億多的成本打造,有超強卡司唐嫣、劉愷威、楊蓉、楊祐寧力挺,劇中音樂的鋪陳、服裝造型、美術場景皆不馬虎,劉愷威、楊祐寧兩位男主角也為戲犧牲很大,皆被扒光上衣,露出誘人胸膛,讓粉絲為之瘋狂,陳玉珊更打趣地說:「有一場劉愷威必須裸著上身,露出結實胸膛,拍攝拳擊賽的這場戲,我一早就去片場等著幫他抹嬰兒油了,最後礙於身份還是把手收回了。」言談間透露出,拍戲過程中演員間相處地十分融洽。

陳玉珊還不小心抖出差點成為台灣媳婦的唐嫣,對於台灣的小吃十分熟悉,有次探班帶了台灣著名的燒仙草來慰勞演員,大家看到黑黑的顏色都問說是什麼東西,就只有唐嫣知道,還可以幫忙介紹:「燒仙草對身體很好,可以退火。」更談及,在劇場跟演員聊天講笑話時,大家都聽不懂,就只有唐嫣一個人聽得懂,而且還笑很久,陳玉珊笑著說:「唐嫣對台灣真的很熟悉。」

大時代浪漫動作偶像鉅作,超強卡司、超越想像的華麗製作、炫目刺激的打戲和扣人心弦的冒險故事,三角虐戀、身世之謎、兄弟之爭、商場鏖戰、愛人遠走、驚天謊言均已輪番上演,全劇節奏之緊湊、密度之高令觀劇網友直呼「欲罷不能、爽到爆」,精彩內容請鎖定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千金女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