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譜失而復得 光良讚警民貼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機場有各式各樣的遺失物,但這一次卻有人撿到藝人光良的樂譜,人正在舉辦巡迴演唱會,這麼重要的行李卻忘在桃園機場,幸好,好心民眾幫忙送到航警局,再趕緊用臉書連繫光良,行李失而復得,讓光良大讚民眾員警都好貼心。

員警 說:「現在員工正在做領回的手續。」藝人光良公司的員工站在桃機航站櫃台,爲的就是身旁這個白色行李箱,這裡頭除了衣物、音源線外,還有一本光良演唱會的表演樂譜,樂譜裡面有光良台北演唱會的歌曲,就憑著這本樂譜找到失主,也就是藝人光良。

航警局保大2分隊小隊長陳育玉說:「上面有歌曲跟歌詞,按照目錄整個下去的流程,所以是很重要的東西。」

20日晚上,民眾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撿到了白色行李箱,送到航警局,陳姓員警查看行李箱發現行李中有樂譜,再進一步檢查,發現目錄是光良在台北演唱會的歌單,懷疑失主可能是演唱會團隊的樂手,或者是光良本人,透過臉書聯繫讓失物被順利領回。

藝人光良也在臉書上留言,感謝員警貼心認真,還說要給警方一萬個讚,網友也留言說「員警細心,讓重要的樂譜回到主人身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