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翔25億身價 離婚後怎麼分財產?

劉翔25億身價 離婚後怎麼分財產?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去年9月才新婚的劉翔與葛天,經男方在微博發文,宣布離婚,分家產的一事也浮出檯面,劉翔這些年代言的逾5億元人民幣(約25億元台幣)的收入,還有中國媒體踢爆他購入1個多月、價值超過2億元的全江景豪宅。

騰訊體育報導,上海地產人士指出,劉翔在今年4月宣佈退役後,一直為「新生活」做準備。

他在4月中到閘北區一個豪宅看屋,當時他穿著黑色休閒裝,腳穿運動鞋,全程戴著口罩,似乎怕人認出。

看屋翌日他便下訂,買下一個面積逾90坪的4房大屋,成交價4,600萬元人民幣(約2.3億元台幣)。

這個豪宅位處蘇州河邊,為名副其實的「江景房」,高處可以俯瞰浦東全貌。

可是報導未稱葛天一起看屋,當時更稱劉翔買屋置產,是打破離婚傳聞的表現;可是事到如今,這間豪宅如何分割,也許是另一個讓劉翔頭痛的問題。

劉翔曾被稱為「欄王」,高峰時曾為17個品牌代言,收入上億元人民幣,而自2004年起他的收入最少有5.35億元(約27億元台幣)。

有網友稱,若葛天能分到劉翔一半的家產,「葛小姐不用去演,褲襠掏手榴彈的戲劇了」。

(圖片來源/翻攝中新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