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老闆供免費床位「想幫塵暴家屬度難關」

民宿老闆供免費床位「想幫塵暴家屬度難關」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不斷更新)

八仙水上樂園粉塵爆炸釀近500人燒燙傷,其中不少人來自雙北以外的縣市,北投區一家民宿業者提供2到5天的免費床位,給費用拮据的外縣市傷者家屬,目前仍有10個上下鋪床位,老闆表示:「希望大家能互相幫忙!」網友則大讚:「台灣真的到處是溫情!」

途中‧國際青年旅舍在官網及臉書發布免費提供外縣市傷者家屬住宿,旅舍位在捷運北投站旁,可就近前往台北榮總,或搭捷運通往淡水馬偕醫院。

民宿老闆說:「我只是一間小旅館而已,現在有空房,想幫塵暴家屬度難關。」網友大讚:「我要哭了!好貼心」、「老闆太帥了!」、「台灣處處有溫情」!

西悠飯店的副理也表示,如果有傷者家屬從別縣市來台北的,費用拮据而有需要免費住宿的,可以到「西悠飯店 台北店」,將免費安排2-5天的床位,每日提供背包客房8床位;也會提供北上協助的醫護人員或志工免費床位,謝謝他們的幫忙。 http://www.toongmao.com.tw/cu-taipei/index-zh

台北醫學大學拇山學苑也已整理5間宿舍,有10-20床;台科大提供國際會館的5間單(雙)人房型。有住宿需求的家屬可向北醫大專責窗口聯繫,林欣怡小姐(02)2736-1661轉分機8603。

泉心國際聯誼會免費提供八仙塵暴受難家屬及醫護人員休息、食用舒食吧、三溫暖、水療、飲料等全館服務,協助需要休養生息的辛苦家屬及醫護人員!

地址:台北市健康路156號B1.近國軍松山醫院、國泰醫院、台安醫院!

聯絡電話0227650101轉客服人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