誆燒傷家屬騙愛心 女神發怒!

羅旺哲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八仙塵爆傷亡慘重,許多傷者還在跟死神搏鬥,但現在居然有不肖之徒趁機騙取愛心,藝人辜莞允在臉書上踢爆,有一位謊稱是塵爆傷者家屬,希望她能夠幫忙錄製影片祈福,但因為這名男子說詞反覆,而且還用相同的手法騙取其他模特兒,後來發現他根本是為了親近女藝人,用這樣的手法騙取同情。

可愛又性感,她就是藝人辜莞允,在臉書上,經常PO出許多甜美照片,擄獲不少宅男們的心,但現在卻傳出有人,假冒是這次八仙塵爆中的傷者家屬,要求她幫忙拍攝加油影片,騙取同情。

原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場騙局,這名男子,謊稱姐姐的傷勢很嚴重,「想請223人一起祈福」,希望幫忙錄製祈福影片,辜莞允不但鼓勵他「接下來的路會很辛苦」,還寫信為他加油打氣,但男子留言疑點重重,友人查證後發現根本是騙局,還有多名小模也被蒙在鼓裡。

八仙塵爆傷者和家屬身心煎熬,此時卻有有人為了親近正妹,冒充家屬,騙取同情心,引發網友撻伐,痛批惡劣、沒良心,也公布欺騙手法,不讓不肖人士,繼續在網路上招搖撞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