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爆第3死! 20歲陳天順不治

朱培滋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不幸的消息!在八仙塵爆意外出現第三位死者,是20歲陳天順,全身57%灼傷,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歷經10天與死神搏鬥,在今天宣告不治。醫院表示,原本恢復狀況良好,但是在前天清晨病情出現變化,心跳驟降緊急裝設葉克膜急救治療,才發現陳天順有肥厚性心肌病變,最後因心臟收縮功能不良,腦部缺氧,今早8點家人忍痛放棄,決定辦理出院,陳天順返家後過世,當義消的陳爸爸邊哭邊說天順非常孝順乖巧,得知消息家人朋友都很不捨。

即使戴著口罩,都知道彼此嘴角上揚,只是這一刻,我們的姐弟情散了,向老天爺祈求能不能再等等,從美國回台的班機,卻趕不上見你最後一面。聲聲呼喚,滿臉都是淚水,家人不能接受,才20歲的陳天順,全身百分之57燒傷吸入性嗆傷,比很多人狀況都還好,6月27號入院搶救,6月29號第1次清創手術,還能自己拔管說我很好,親友也PO文,說天順意識清楚等著回學校上課,7月2號第二次清創甚至還能坐起來,怎麼突然就走了。

這10天與死神的搏鬥輸的徹底,撐到最後一口氣,陳天順想回到最愛的家,回想起兒子,當義消的陳爸爸,真的捨不得,很乖很孝順,喜歡打球的陳天順和6個死黨,自稱7條好漢,這次六個人一起去八仙,卻全都進加護病房,淡江大學的好朋友在臉書留言,至少你不會在痛了,但我們很痛,不會忘記,你那憨厚的笑容,但最難過的還是家人,當義消的陳爸爸,救人無數,卻救不了自己的兒子,留下永遠的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